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组织框架 
     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华为杯”第十三届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纺织品设计大赛

2020年05月13日 11:53  

2020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成为全人类面对的重大考验。新冠疫情可以短暂地阻挡大家归校的步伐,但挡不住大家迸发的灵感。为了纪念这不平凡的一年,为了展示河南工程学院教学成果,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能,我院特举办“华为杯”第十三届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纺织品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河南工程学院主办,河南工程学院纺织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团委联合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本次大赛以创意、功能、科技”为主题,作品设计中需要在一个或多个方面突出体现创意、节能环保的低碳概念与技术科技创新,以及面对全球抗击新冠肺炎,具有防护功能的纺织品设计理念。大赛作品分为创意设计类与实物产品类两类,参赛者可自由选择。“停课不停学”期间,指导教师和参赛者之间通过云辅导、云设计等线上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完成作品的设计。

本次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激发学习兴趣与潜能的交流平台展示河南工程学院教学成果和课程设计等相关实践环节教学水平,提升纺织品设计与新产品开发人才的能力,不断推动学生创新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等方面的培养,造就新时代具有纺织行业基础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孙瑞哲会长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20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在“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