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组织框架 
     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红绿蓝杯”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再获佳绩

2020年11月12日 16:52  

 11月7日,“红绿蓝杯”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在浙江绍兴文理学院举行,大赛共收到了国内48所高校1461件作品,我院在大赛中再获佳绩,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重要全国性专业特色学科竞赛,受到全国纺织类高校师生的高度重视。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实际设计与织造技能水平,增强了师生在专业领域和其他院校的学术交流,对我院产学研合作,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孙瑞哲在2021年纺织行业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孙瑞哲会长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20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